close

湘妮是大愛台的先進,先前和署裡有合作過節目
公關科裡的督察知道我要到大愛工作,就跟她聯繫
希望她能給我一些建議^-^:

您好!新年快樂!

很高興有新血要加入我們大愛的行列,
他真是幸運,
我們今年才開始在關渡的文化志業園區啟用,
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
除了硬體和環境很不錯,
連工作方式也和一般電視公司不同,
幾乎全面是數位化的,
這可是台灣的電視公司的創舉喔!

其實在大愛台工作,
專業方面不必太緊張,
都會給你時間去適應和學習,
可能比較要自我調適的,
就是瞭解慈濟的人文精神,
和學習融入慈濟的處事態度和方法,
這方面就真的需要多多向同事們學習,
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
我相信也能夠漸漸瞭解
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這個團體。

大愛台就是慈濟的文化志業之一,
創辦大愛台就是希望讓手執攝影機的慈濟人
就像千手觀音的千手千眼,
讓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苦難都能被聆聽,
讓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苦難都能被幫助,
真的需要對傳播有專業和熱情,
以及對慈濟有認同工作伙伴,
來完成這樣艱難的工作。

現在大愛台的一樓有開放參觀,
放假時歡迎先來看看,
搭捷運到「關渡」站下車,
步行十分鐘就會到了。

或者,也可以先多看看大愛台的節目,
現在我們的節目都可以「線上播放」,
歡迎收看喔!

至於其他的,
在大愛台工作有工作服穿,
上人每年都會來歲末祝福發紅包喔!
大愛台隔壁就是慈濟的關渡園區,
所以都有供午餐和晚餐,
一餐20元.....當然必須吃素囉!

我不知道那位役男是應徵什麼部門,
節目部、新聞部或工程部的聘用情形稍有不同,
也就是說有的是約聘人員,有的是編制人員,
差別就在有沒有勞健保和年終獎金。
至於管理上的,
就要看主管是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