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蔚然馬汀尼廿五年舞台不見合作舞台劇好久不見

中廣新聞網

2004-9-19 7:00

三位雖然看來以為很熟,但其實好久不見的表演藝術界老將﹝馬汀尼﹞、﹝紀蔚然﹞和﹝林強﹞,最近難得聯手合作,要推出一部舞台劇﹝好久不見﹞,透過這部被老牌編劇﹝紀蔚然﹞形容是自己﹝家庭三部曲﹞最後一篇的作品,要從街頭形形色色的眾生相,探討台北生活下的家庭觀念。(羅皓恩報導)



從自己家裡掃墓時候,眾家親戚朋友明明平常私下暗潮洶湧,表面卻說好久不見的感觸出發,從台北街頭不同人物來來往往,最後拼貼出一幅令人訝異的家庭族譜,繼﹝黑夜白賊﹞、﹝也無風也無雨﹞之後,醞釀好久,著名劇場編劇﹝紀蔚然﹞﹝家庭三部曲﹞最後一篇﹝好久不見﹞終於出爐,紀蔚然表示,全劇看來幽默戲謔,但背後卻有一股悲涼,從複雜的快照拼貼家庭故事,也能反應最近台灣的變化。



全劇由已經二十五年沒有在舞台上和紀伯伯合作過的實力導演﹝馬汀尼﹞導演,邀請電子流行音樂人﹝林強﹞擔任音樂設計,而演員陣容更是特別,除了紀蔚然將親自客串一角,趙自強、電影導演柯一正、亞太影后陸奕靜也將同台,更首度邀請北投溫泉老闆、舞龍舞獅師父等小人物上台演出。這齣戲十一月中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上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