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比賽的評分項目有很多項

為了因應比賽而挑選的歌曲

理應要去兼顧面面俱到

但是在挑歌給想法的過程中

大寶哥聽這首歌,想到了對他很好的叔叔

在去年往生了

大家沉浸在思念緬懷的情緒裡

又看到大寶微微動容的眼神

我心理就決定

是這首歌了



因為這首歌勾引起

大家心理很柔軟脆弱的情感



一儕



詞曲:謝宇威

看你一儕 離開我那年

我的心悲傷 眼淚流漣漣

離開一年 想你一年

到哪時 到哪天 我們兩個才會相見



我想今夜 化作一陣濛煙

飄啊送啊到啊 送到你的身邊

見你一面 惜你一遍

是不是 有可能 這情緣還會相牽



想你一年年 想你千萬遍

無奈何無常的世間

想你一年年 想你千萬遍

無奈何我們有惜無緣

就算我喊啊喊啊喊 你也不會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