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拍攝常常五六點集合

趕太陽的最長時間

操勞點的

太陽下山後繼續打燈拍夜戲

直到人仰馬翻精疲力盡才收工

收工回到家又要趕快梳洗準備明天一早的通告



作著這種高工時的工作

把握時間休息,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其實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所以,那天

當我在跟拍劇組隨意補空景時

一位平常和善的女藝人

對我拍到她在休息時間小歇提出輕微的抗議時

心理覺得有點意外

不過也沒放在心上

畢竟,這份工作,偶而也需要一點粗線條

假如斤斤計較會沒完沒了的

直到收工前補錄她的訪問

訪問時她的助理在一旁陪伴

等待她收工

訪問順利的結束後

她又對助理講說我剛才拍到她小歇

這時候

我才真的開始想

她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這件事

真把這件事擺在心上



我的推論大概是

之前和媒體打交道,應該被咬過吧

講了一段話,卻被斷章取義

拍了一張照片,卻被望圖生義

趴在桌上小歇這件事

其實也是可以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不敬業拉!遭遇什麼事情難過拉!疲憊拉!



從一件細微小事

就能夠觸動藝人身上敏感的保護神經

光鮮的外表下

其實,滿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