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駕訓班考照,結果沒什麼好說的,過程倒饒有趣味



12:40所有人先在駕訓班集合,一起搭交通車到監理所筆試

我坐在左邊靠窗的位置,她坐在右邊走道的位置,她不斷的轉頭跟朋友聊天

我的位置可以仔細的看到她的臉,可以從她身上,看出幾個朋友的味道

她有Alex的黝黑和一副鮮明的臉頰骨,笑起來又有點Chi的味道,傻傻地露出牙齒,

是個會用可愛來形容,但是卻不適合用漂亮來形容的女生



或許有人會懷疑,這傢伙會不會看得太仔細了點,待會不是還要考筆試嗎?有自信也不是這麼搞的!

事實上我懶得帶書去,所以閒著也是閒著...只好從無聊中找點樂趣



沒幾分鐘筆試考完,又到了上車的時後,只不過這次是反方向回去駕訓班原地考照

我懶散地走的最後,想不到她比我的最後還再最後

我心想:她是想正巧坐在我旁邊嗎?在這差不多滿座的巴士

結果不太巧,各自補上一個靠走道的空位



事實上這些都是我的胡思亂想,只是太多巧合,不得不亂想

在等待考照的棚子裡,反正沒有認識的朋友,就乾脆站在棚子的邊緣

我心裡想著,她會走過來嗎?結果在這麼多可以選擇的位置裡,

她可以站遠一點,也可以坐遠一點,為什麼偏偏站在這個位置,在我我旁邊的位置



雖然心裡面胡思亂想不少,不過卻始終沒有說上一句話

由於幾乎同是最後的考生,一個阿姨打開了話匣子,我也順道插上了話

原來她也是同一所學校的學生!!



她比我早一輛車考試,當然也比我早一輛車結束,我騎著快散的摩托車離開,

走路的她笑笑的對我說再見,在舉起手說再見時我心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吧,我好像連她叫什麼名字都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