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阿

昨天作服務台的時候

接到他的電話

電話中要我去看署裡留言版上的一篇文章

並且告訴我這是輪值服務台的職務之一

我沒聽說過這個義務,所以就直接告訴他

既然你看到了就直接打電話給資訊科不就好了?

他很任性的拒絕並且說要我自己看著辦



當然我是看著爛,因為我覺得他是在測試自己的權力

之後他送公文經過服務台,又烙了一次狠話

我心想好吧,反正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義務

就把電腦螢幕打開,進入役政署留言版

他居然直接站在我的背後看我整個操作!!!



事後確認,很久以前曾經有過這個義務

不過根本沒有其他役男執行

資訊科的說法是比較官方的

幫忙看留言版很好,希望看見了就反應



總之,我越來越討厭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