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台內廣電系的學姐相認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第二屆的學姐

當場交換了幾個老師的名字

老師們待的可真久,十年前學姐的老師

和十年後教我的老師,居然是大致相同的一批人



學姐做的是promo組的製作人,專門剪輯節目宣導短片

還是個很妙的人

前陣子上她的FCP201課程

她很自得其樂的亂加音效和音樂

講到一個重點,就會來個音效重點強調一下



還聽過她一個傳聞

話說總監利用她在主管會議報告的空檔

宣佈傳統片庫從某月某號起停用,要大家快點適應

然後將會議交還給學姐

學姐深吸一口氣,一首撫著胸膛說

抱歉,讓我平靜一下...

當場嗆了總監一回



不過她對我的印象應該很有趣

每次都是在電梯裡巧遇

某次她問我為什麼叫阿飛

我告訴她

我的名字裡沒有阿也沒有飛

這一點也不奇怪

就像小黃

名字裡沒有小也沒有黃一樣

還有小胖

他名字裡同樣沒有小也沒有胖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