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在我初認識他時,總是給我一種距離感

一種在人群與獨處時巨大反差產生的距離感

很難判斷到底那一面是真,那一面是假

所以很自以為的認定,人群前的興致,這是在強顏歡笑



之後,各自發展,經過不少人生經歷

再次見面

他往我以為是強顏歡笑的那一邊走去

不同的是

現在他顯得自在又自然

因為他放下所謂的形象

專心做他的衣不冠禽獸



他放下了很難得的自我幻想

或者說是自我欺騙

更真實的面對自己



這讓我想到從Sparkle版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寫了一篇自傳

然後證實了我們把自己當外人看

有人回答

我花最多時間在發呆 它讓我想更多的事情

我花很多時間在上網 打電腦

有人說

最怕的事情是親人死亡

有人說他怕世界末日

有人說

他印象最深刻的視聽體驗是某部電影

某一幅畫 某一首歌

有人說

使他最有感觸的畫面

是街上的流浪漢或流浪狗

有人說他很想成為吉他手

卻沒有實現夢想

我花最多時間在發呆 它讓我想更多的事情

我想我們把自己當外人看了腦

於是寫不出什麼真正感動的感覺

投了一篇沒有情感的制式履歷

收件者是自己界末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