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出班外拍

後背行李、側背小包再用手提著攝影包

到羅東車站買到台東的票

結果站務員告訴我

已經沒有往台東的火車嚕∼



記得當時就跟站務員說聲謝謝

然後退出櫃台

稍微考慮一下要何去何從

一起出班到羅東的導演已經開車說再見了

那只能到往南到花蓮或就近睡在羅東

考慮妥當就再度向前走到櫃台

像站務員買一張到花蓮的火車票



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從羅東到花蓮

好在之前有在花蓮火車站附近住過

知道有間報帳不需貼錢的旅館

不過進住前其實還是忐忑

想著假如老闆開高價

那我要怎麼應付、殺價

天知道老闆會不會是個奸商



好在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老闆也沒有如同和我分道揚鑣的導演說得一般

對於單人房的顧客

提供特別的服務

所以那導演也想太多了



隔天一早搭上八點開往台東的火車

車程高達三個小時

不過車程不是最大的考驗

考驗在於到台東後

要一個人開車上路

這又是我的第一次

不過慶幸的是

至少這不是我考上駕照後的第一次開車



到達台東火車站

租車行的人派人來接送

載到車行,問明關山的方向

就開車往加油站前進

一路上路很大條,車很少

加油在右邊,煞車在左邊

都沒有踩錯

順利的開進加油站,準備打開油箱

服務員卻告訴我

你的油箱在左邊,要換到隔壁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