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師大會說的話,我會一直記住:



天上的神明太遠

我就對眼前的各位講話

未來的半年

就像燃燒的仙女棒一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我希望我們的仙女棒能夠發出最耀眼的光

摩擦出賣火材女孩的夢想

我不是找大家來幫忙的

我是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創作出一個值得傳世的作品

這個目標

只靠我們攸羽禾三個人是不夠的

我們有把握可以做出一個喜歡的作品

但是我們沒有把握作使每吋影片都精彩



我一直知道我們的能力有限

所以更需要組裡的每一個人來彌補我們的缺點

來延申我們的時間

我們也會儘量將我們的所知所能

盡心力付出



2003.01.20 阿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