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同事到知行路E-Coffee旁的麵店吃麵

老闆娘是個聊天高手,用台灣國語和客人閒哈啦

老闆則是愛流汗的胖子

坐在二樓的位置等待聽說很大盤的炒麵

等待中還幫老闆娘調一下冷氣的強度

是那種極老式,用手扳動溫度的控制器

同事的湯麵都上來了,只剩下我的炒麵

果然主角總是在最後一刻登場

看到我的炒麵,真的嚇了一跳

不是因為它像小廚師裡面的傳說料理一樣會發光

而是它...真的很大盤

都在盤子裡堆出一座小山了

我強烈懷疑這是胖子老闆做給自己吃得

老闆娘送錯了





(辛苦的咀嚼中)





一下樓,胖老闆就問說吃完了嗎?

我告訴他:我吃完了

他比著他得大手說:OOXXO

老闆娘在旁邊翻譯:他只要客人一多,一緊張,就會這樣



果然是老闆一緊張,炒麵變大盤

老闆一緊張,晚餐不用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