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台車殺到台南找倔強姊吃宵夜

幾個小時的車程到達小北夜市

吃了何首烏排骨湯,味道普普旦香味十足

還有個愛搞Gay的服務生,菜居然穿過肩膀遞上

排骨酥吃了大上海,小上海兩家

兩家排骨酥,小上海肉多好吃,大上海胡椒多到每個人都嗆到

有一家小鬍子煎餃也棒,有兩種調味醬料可選擇,極推薦

又吃了煉乳草莓,跟烤小卷

台南人愛甜,甚至連烤小卷都帶有甜味



逛完夜市又到台南一間老PUB老拓

是間可以聽Band的Music Pub

抵達老拓大概是凌晨一點

開車途中,倔強姊接了通電話

從時間與詢問行程的談話內容聽來

大概是和倔強姊冷戰的男朋友

抵達下車,我對倔強姊擺了個苦笑

她還來不及意會,另一通電話又來



在Pub裡,樂團居然不顧寒流來襲

在令人讚嘆的演出之外,頻說冷笑話

諸如我們團原本只有八粒,加了你就有實力@@

這跟我上面有九個兄弟姊妹,所以我從小就是老實有什麼差別



因為350低消的緣故,喝了不少酒

印象深刻的是Band在演奏what a wonderful world時

Gimlet酒在口中檸檬片帶來的輕微苦澀,是種悲傷的酒

假如你已經在痛苦中,又喝上一杯苦澀的Gimlet

是要讓悲傷悲到一個極致,就成為美了吧



在昏黃的燈光下,聊了些什麼,現在都忘了

只記得沒有人提起倔強姊的那幾通電話

大概是很有默契的避開,沒有人想要破壞刻下歡樂的氣氛

直到曲終人散前讓她避到角落的電話

電話講的她皺眉...



我想到前幾天她才給我看的歌詞

收錄在孫燕姿Stefanie中的我的愛: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學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喜歡一個人真有需要這麼累嗎?

當我經過時,她皺眉疑惑地看著手機,像似手機能回答她所有的迷惑

我坐下看著她,她主動的我當成手機,問我關於她的迷惑

身為一個旁觀者,也只能儘量的安慰她

告訴她,她沒錯,她是對的,不能讓這彆扭的情況使她失去自己的信心

起身回到大伙的身邊時,我試著拍拍她,對她說:你笑起來比較好看.



我想問她一個問題

你在戀愛嗎?

你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嗎?



與其問自己還喜不喜歡著對方

不如問自己歡不歡喜那喜歡著對方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