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Blog作了一些改變,首先是將Blog的名稱由大學的綽號『阿飛』改為更精確的『後台』,對我而言網誌不是呈現一個完整成品的地方,很多觀念與態度都是在閱讀中逐步成形,在我的網誌裡,我把這如後台般準備得過程如實雜亂呈現,所以經常會看到不少其他人的文章,甚或是沒有結論的半成品,部分的原因可能是來自於個性上不容易確信的因素;另外就是我將網誌視為一個資料庫,眼睛、耳朵聽聞到五味俱全的世界,捨不得丟棄在電腦裡獨享,於是拋在網路上,等待某一天成為煉金的基礎元素。

另一個改變,則是將網誌裡比較資料性的文章整理到其他網誌裡,一方面可以有更詳盡的分類(我愛分類^ ^),另一方面則可以讓看這個網誌的朋友,能夠看到比較聚焦的內容。

分出的兩個網誌分別是:

關於阿飛亂闖亂撞地英文學習歷程的:笨鳥慢飛
以及,收集兩岸關係,尤其是對岸中國大陸情勢的:何處是彼岸

未來假如我的興趣仍舊沒有節制的膨脹下去,或許我個人就可以組成一個Blog Ro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