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1/20 07:30 記者: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柯淑勤錄大愛「戲說人生」,一段「就算現在離開人世,也沒有遺憾」的告白,讓大愛台驚出冷汗,以為她有輕生念頭,基於「報真導善」原則,只好動刀剪掉。



昨天柯淑勤聽聞此事,不改直率性格,脫口就說:「在大愛眼中,世界永遠美好,容不下一點灰塵,但人生也有黑暗,隱惡揚善是對的嗎?」



柯淑勤演技精湛,態度敬業,最近正在拍「後山土地公」。大愛台習慣到片場側拍演員工作狀況,並訪問拍戲心得,然後在「戲說人生」播出,由李天柱主持。前陣子,柯淑勤經歷婚變、破產風波,可說心力交瘁,也許因為這樣,「戲說人生」導演去訪她時,她感慨的說:「我人生當中很多經歷,恰好都可以藉戲劇得以發揮,甚至也碰過最愛的人就在我面前斷氣,就跟劇中醫生娘的角色一樣…所以,即使現在離開人世,也不會有遺憾了。」



「戲說人生」製作人晁傑表示,柯淑勤講的那段,真的十分精采,但離開人世那幾句話,實在很灰色,畢竟大愛台是以「報真導善」為主,如果有觀眾斷章取義,或受到誤導,恐怕會有負面影響,所以,會斟酌予以修剪。



柯淑勤知道後,毫不意外,結果訪問10分鐘,常剪到只剩2分鐘。她直言大愛台把世界看得太美好了,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講完後,又說:「唉,我幹麼那麼激動啊?」





預知詳情請看3/25星期日晚間九點 戲說人生

導演 曾漢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