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未來在台北的地址,月租5500

昨天一早上台北找房子,第一間在淡水捷運站周邊
房東頗奸詐,租金寫平均4000,但是比我看的差的房間都4800,不知道是怎麼個平均法。
寫可開伙,只有煮開水一個洗手台大小的空間。
寫可養寵物,更是糟糕,6-7個人用一個衛浴的狹小空間,
不考慮其他房客的舒適,完全不挑選房客,這心態很糟。

後來又去了五股、石牌還有竹圍
竹圍算是最繁華的地段
結果房東加班趕不回去,要我自己先看房間
我按電鈴,有個胖女生探頭出來問我幹嘛
我把情況跟她說明,她叫我在外面等
這一等就是二十分鐘,途中又按了幾次電鈴
她就在樓上裝死

等到火大不打算租,畢竟是頂樓加蓋,而且房客又拗客
就打電話跟房東抱怨說:
你不是沒有跟房客協調好,她叫一等就二十分鐘
再按電鈴還在樓上裝死,我趕著回去,房子也不看了

不知道這麼對房東講,他還會不會給那房客續約?
我這麼打小報告算心機重嗎?不過不講真的心理不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