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八月四號瑪沙颱風襲台

海上發佈颱風警報

當天錄完影,走那不到一百公尺的站牌路

根本不用強調一百公尺這麼短的距離

因為一站出去

瞬間就被秒殺,雨傘遮不住的地方

就被風雨無情的侵犯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回到家裡

想不到還有更令人震驚的事情

一回到家打開門迎接著我的

卻是滿地的瘡痍

原本應該好好待在桌子上的玻璃桌墊

大概是失戀吧,柔腸寸斷

居然大珠小珠落地上

撒滿一地玻光



看到這麼令人震驚的一幕

當天晚上決定自暴自棄吃鹽穌雞



隔行如隔天 沒錯就是一個色卡上面打著隔天

一早百無聊賴的起床

慢吞吞的做了法國土司當早餐

心中一直祈禱製作人快打電話過來

通知今天不用上班

結果吃完四片土司、一杯葡萄汁、刷完牙洗完臉

電話連動都沒動

只好乖乖的騎著摩托車到公司了

看著路上奚落的車潮

心裡已經蒙上一股陰影

等到達公司看到平常一位難求的停車位

空曠到可以讓機車橫行霸道

入門保全還很貼心的問中午須不需要替你定便當

一個一個的打擊接連而來

但我還是不願相信

一直到電梯到達十樓

踏出電梯口的那瞬間

我才完全相信

昏暗的燈光伴隨著稀稀落落幾個認勞認份的小職員

而我居然成為他們之間的一份子

只不過有點心虛

因為我是不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