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庭狀況:五口之家,排行老么,父母就業中,兄待業,姐因病暫時在家休養。有一天父親藉著酒意語重心長地說了很多,他第一次說工作的情況,他說:即使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堅守崗位,幾次他值大夜,車子開到公司停車場,先趴在方向盤上小歇,身體難過的想哭,但他還是撐過來了,驕傲的撐起一棟新房子,撐起一個家。堅守崗位與負責任,這是我從木訥的父親身上,學到值得驕傲的美德。



(2).社團經驗:高中時參加竹中管樂隊,擔任總務一職,在社團早午晚與假日不斷的練習中,仍能待滿三年應屆畢業考上國立大學,同時兼顧興趣與課業對自己負責,並且在社團的朝夕相處中磨練人際協調與抗壓的能力。



大學時,擔任系學會學術組組長,籌辦小型影展與演講活動。又參加廣電營活動組,可動可靜,積極參與系上活動。同時參加實習單位『數位影音實驗室』廣泛的接觸學習電腦軟硬體,曾經統籌文化盃合唱比賽網路轉播工作。



(3).自我描述: 興趣廣泛,熱愛閱讀,閱讀、電影與嘗新是閒暇的主要活動。



求學時傾向於使用邏輯、理性來分析、組織,因此可以有系統並迅速地對接收的資訊加以分類、闡明。收集資料歸納整理出一個資料庫,當需要時,即探囊取物,資料庫成為工作與創意的利器。



頭腦裡移轉著各式疑問,所以永遠操著一雙好奇的眼睛觀察,試著尋求事情的解釋,希望在所見所聞中找出意義,在我的眼中,任何物品都連帶有一種價值觀。



人際關係佳,能以合作代替競爭,從來都是遊走在人際的小圈圈之間,認為應該溝通人際的網路,串連資源的通路,資然不該因為人的障礙,而無法物盡其用。誠品文案李欣頻說:學公關左右逢源才能面面俱到,把自己變得更友善是道德的。我學公關,希望把別人也變的友善,在乍看一無可取的人身上,找出他獨一無二的優點。



最後關於外表,有不只一個人對我的臉發表意見,都說這臉長的喜感,大人小孩看了都會笑。但也有辦營隊的小隊員說我像似老師或牧師,由這兩極的評價,可見這個人的外在的多樣,而且是可以因時置宜的。



學新聞告訴我,要平衡報導;學廣告告訴我,要不守規則創意;學紀錄片告訴我,形式可以相互主觀,所以我不僅老王賣瓜,還邀老王的朋友一起來賣,你可以信或不信,但我希望你不信而有八卦慾,請老王帶著瓜到你面前賣賣看,且看:

(4).朋友怎麼看我:

clownfish:我覺得你是個會在旁邊觀察整體環境的人,然後基本上,你是個比較冷調的人吧,我想:你在看什麼事情,也許可以是比較冷靜的,當我們想對某個現象抒發看法的時候,你也許會是我們其中最能中肯說出原因或是看法的人,當然中肯是不完全可能的,但是你的個性也許比我們都適合進去那邊(研究所)培養專業能力。



Lucya:你適合寫書或影評吧、廣告文案,總之,是搞感性創意的。你的文章分析能力很強,還可以去當偵探或者是策略。



Mify:你是個表裡不一的老頭。概括來說,是個理性思考大過感性的人,有企圖心卻不會表現太強烈,雖然有人說你適合感性創意,但你創意的來源是大量知識的基礎。



謝謝您的閱覽,誠摯的希望能夠得到面試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