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淑勤扮20歲小女生 覺得好丟臉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7.03.23 05:45 am



40歲熟女扮20歲小女生,讓金鐘影后柯淑勤覺得好丟臉!為了拍戲需要,她勉強答應,但條件是導演絕對不准拍特寫鏡頭。在拍這部「大愛劇場─蕭醫師週記」期間,柯淑勤歷經破產和婚變等傳言震盪,曾在花絮時段發表對「死亡」的獨特見解,結果被大愛台一刀剪掉。

「蕭醫師週記」今晚8點首播,這是製作人陳慧玲「關山系列」的第6單元,由金鐘帝后撿場和柯淑勤主演。兩人扮演一對醫生夫妻,撿場生活規律,永遠都吃同一間早餐店,柯淑勤雖然有個名醫老公,但當兒子生病時,竟然也無法挽回他的生命,這對兩人的生命產生極大打擊。

也許是長期接觸藏傳佛教,加上對人生不同層次的體悟,柯淑勤對「死亡」有著不同見解,她說:「什麼都經歷過了,我反而期待死亡的到來。」但當大愛台拍到她講這段想法時,最後選擇剪掉不播,以免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談到這,柯淑勤雖然無奈,卻也無所謂,她說:「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步不是嗎?像許瑋倫走了,往好處想,我們就不會看到她80歲的老態,永遠是最美的印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