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府資料館的921特展

牆壁的一角有篇小一生寫的詩



假如我是大富翁

我就可以搭飛機到澳洲

看無尾熊



假如我是超人

我就可以在天空

到處亂飛



假如我是大力士

我就可以把家搬走

晚上終於睡的安穩





記得不全,但大概如是

今天逛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快閉館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同時還看了世界的臉譜跟職業安全展

職業安全展原本挺失望的 裡頭的器材很生硬

不過導覽人挺健談

小小一個靜電球,大人小孩都愛玩

聽說通化夜市天橋旁有個台電的變電所

是室內化的 外觀看來挺漂亮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



我也順便問了住在高壓電塔旁邊有沒有安全的顧慮

(應該知道是幫誰問的吧)

他說這種東西總是不好

短期看不出來 長期總是會有點影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