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個人對我說到這個詞

一個是在我從廁所走出來

他對我說...當然他不是一起跟我上完廁所

千萬別想到害羞的方向

另一個則是組內的同事

這次跟廁所沒關係

是在很正常的OA桌旁



不過老實說我一點成熟的感覺都沒有><

本來我想會不會是熟了之後

開始亂講話,機車的一面顯露出來

身邊的製作人卻說

應該是比較懂得拒絕

不過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跟製作人一早從即時通傳來試圖安撫人心的訊息一樣

他認為我昨天因為他認為的某事(我也不知)而心情不好

但是老實說

我連他意指那件事都沒概念><



我真的不青澀了嗎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ei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